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力晶2008藝文選粹 聖彼得堡愛樂管絃樂團

演出團體:聖彼得堡愛樂管絃樂團、泰密卡諾夫

演出者:
獨奏家/ 馬祖耶夫--1998年柴科夫斯基國際鋼琴大賽首獎
女高音/ 謝爾芭琴科--波修瓦歌劇院獨唱女高音
男高音/ 古德溫--波修瓦歌劇院獨唱男高音

地點:
台北國家音樂廳

時間:
2008年11月15日19:30
柴科夫斯基: 第4 號交響曲
柴科夫斯基: 歌劇選粹
1. 《尤金奧涅金》 連斯基詠嘆調 (獨唱男高音: 古德溫)
2. 《黑桃皇后》萊莎詠嘆調 (獨唱女高音: 謝爾芭琴科)
3. 《約蘭塔》約蘭塔詠嘆調 (獨唱女高音: 謝爾芭琴科)
4. 《約蘭塔》約蘭塔與佛德孟特愛情二重唱 (獨唱男女高音: 謝爾芭琴科&古德溫)
柴科夫斯基: 1812序曲

2008年11月16日19:30
柴科夫斯基: 第1 號鋼琴協奏曲 ( 獨奏家:馬祖耶夫)
柴科夫斯基: 第6 號交響曲



** 劉岠渭教授導聆講座:11月9日 19:00 敦南誠品B2視聽室 (欲參加者請向傳大藝術報名)

小的這次在黃兄的幫助下,將會參加11月16日那場的演出,除了當作今年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外,能聆聽到這個也是相當具有水準的樂團演出,也是一個非常難得的經驗。明日,小的也要到台北聽北德廣播交響樂團的音樂會,雖然票價不便宜但實在不想錯過這個機會,決定上去聽一場,期待回來可以和大家分享心得。

另外,如果消息沒有錯誤的話,聖彼得堡愛樂15日的演出將會有南北現場聯播,高雄播放的地點在衛武營藝術中心籌備處,沒辦法參加的朋友可以前往欣賞演出,小的那天也會去,隔天在殺上去台北,星期一上班可能會慘慘慘。(苦笑)

0 意見: